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走进老区 共话文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6

3月10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该县老年大学学员在闻喜县革命老区阳隅镇下丁村,举办春季开学第一课暨“进老区、强党性”主题活动,将思政课堂“搬”进老区。

活动中,学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廉政教育馆等,并聆听了该校名誉校长吉炳南、政治教师贾中音分别讲授主题思政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省级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成果,坚持政治建校、强化管理,进一步构建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