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我市去年下半年项目建设掠影(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07

盐湖区:山西宏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产3000台空调项目

2022年下半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制定实施“稳投资、促消费、保民生”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面对超预期影响,全市经济增长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呈现回升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一年来,我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活动,持续用好“四库”管理模式,严格落实市级领导“一联五”和“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不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发挥投资的关键性作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强劲增长的良好态势。2022年,全市新建、续建项目开复工率全省第一,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见习记者 高 琳

稷山县:山西威世腾岩棉有限公司新建8万吨电炉岩棉生产线项目

临猗县:山西省画宝刚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只烧鸡深加工项目

河津市: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00兆瓦超高温亚临界煤气发电项目

  永济市:山西镓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MicroMini-LED显示模组制造项目

万荣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

策划 雷哲侠

编辑 陈方斌

摄影 雷哲侠 金玉敏 闫 鑫 常 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