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畅游冰雪世界 感受冰雪魅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30

本报记者 李宏伟

“在绛北大峡谷,身边一片冰清玉洁的洁白世界,在这里滑冰让人想起了童年时光,冰山的恢弘气势令人震撼。当冰的世界与原始森林相结合,眼前仿佛一幅意境美妙的山水画,犹如身处在一个奇妙的冰雪世界中……”1月25日,农历大年初四,来自临汾的游客常建先生激动地说。

春节假日期间,绛县绛北大峡谷风景区迎来旅客高峰期,景区人造冰和自然景观巧妙搭配,成为春节人们旅游的一个好去处,大家纷纷来到这里,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共度新春佳节。

绛北大峡谷风景区位于绛县炭元河村,森林覆盖率超过95%,多处为原始森林,整个景区主要以核桃园、香菇种植、森林、湖泊等为主体。近年来,绛北大峡谷风景区打造了晋南一流的大型冰雪世界,使游客在冰清玉洁的童话世界里放松身心,感受自然,享受冰雪世界带来的美妙魅力。

据介绍,绛北大峡谷风景区冬季休闲旅游项目主要分为成人区和儿童区两个区域,包括冰雪迷宫、雪地飞碟、雪地自行车、雪地坦克等20多个雪地娱乐项目。春节假日期间,该风景区每天游客量超过4000人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