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教育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0

运城日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平陆教育“1255”教育工作思路,大力弘扬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近日,平陆县教育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比赛活动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奖颁奖方式进行。

赛场上,各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多角度宣扬、讴歌党的光荣历史,盘点近年来平陆县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宣传、歌颂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现新时代平陆教育人筑梦逐梦、拼搏进取的职业风采和传承光荣传统、接续砥砺奋斗的决心,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7名,并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教师潜心讲坛、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更弘扬了教师扎根一线教学、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有力增强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党乐教之情,营造了该县教育全系统牢记使命、崇尚师德、乐于奉献、勇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孔令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