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2023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官宣阵容 跨界融合打造多元喜剧盛宴

来源:发布者:刘桂芳时间:2023-01-20

《2023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将于1月23日(正月初二)19时30分播出。众多相声名家与青年相声演员、戏曲名家、喜剧演员等齐聚晚会,以“跨界融合”为主旨,与观众朋友一起“笑”度新春。

《2023天津卫视相声春晚》以相声为主打,融合歌曲、喜剧、小品、戏曲等多元素跨界。除邀请德云社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孙越、烧饼、曹鹤阳、孟鹤堂、周九良、张鹤伦、郎鹤炎、张九龄、王九龙、杨九郎、秦霄贤、刘筱亭、冯照洋等近30名相声演员外,还邀请了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曾昭娟、河北梆子银达子派第三代传人王少华、麒麟剧社及相声界前辈马志明、石富宽、田立禾、刘伟加盟,在欢乐加倍的同时,传播传统文化的艺术之美。

总导演介绍:“今年相声春晚的亮点之一是跨界融合。在相声演员之外,我们把音乐界、素描喜剧界、脱口秀界、曲艺界有突出成绩的歌手、演员、艺术家齐聚一堂,带来一些破次元壁的演出,希望能在第四年的相声春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晚会还邀请了歌手梁龙,喜剧演员宋木子、合文俊、李飞和脱口秀演员毛豆惊喜加盟,为观众奉上一场被大笑包围的喜剧盛宴。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