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我市青年音乐教师王丹丹 单曲《2023回家过年》暖心上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2023回家过年,归心似箭车轮慢,爸妈在期盼,人生的路八十一难,不要去抱怨,踏过那座火焰山,看见了春天……”近日,由我市青年音乐教师王丹丹演唱的歌曲《2023回家过年》,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全网上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归家游子送上一份动人的礼物。

这首歌由著名北京音乐制作人孟煦东作词、作曲,王丹丹倾情演唱。孟煦东曾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也是王丹丹的恩师,此次能够演唱恩师作品,王丹丹感到非常荣幸。

《2023回家过年》曲风节奏欢快,歌词朗朗上口,颇具喜庆气氛。农历新年是国人心中最盛大的节日之一,年关将至,1月16日,这首歌曲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暖心发布,用真挚的语言,唱响了回家的歌。歌曲一经发布,得到了运城音乐圈众多音乐人的点赞和转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故乡,无论身在何处,都会有一个归家的梦。”王丹丹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家都是每个人的港湾,希望在春节到来之际,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王丹丹系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运城市机电工程学校)音乐讲师、幼教护理系副主任,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音乐系,致力于声乐教学19年,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学生喜爱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好评和家长赞赏。她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省市级技能大赛,并荣获奖项。她还热心公益,建立声乐公益群,义务教授喜爱声乐的人练唱声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