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定档大年初三

黄渤梅婷开启中年图鉴

来源:发布者:梁燕芬时间:2023-01-19

生活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日前定档于1月24日(大年初三)在东方卫视首播,黄渤、梅婷、朱珠、田雨、孙坚等,以诙谐态度打开中年生活之真实。

剧集主要讲述了遭遇事业瓶颈期的边亮(黄渤饰),一面处理与父亲边疆(韩童生饰)和儿子边小方(荣梓杉饰)的代际关系,一面经历多重情感纠葛,最终重新审视人生,重启事业与生活的故事。而剧中的3位女性角色:边亮的妻子付心童(梅婷饰),前女友冬晓(朱珠饰),下属文草草(邹元清饰)也都在剧集中借由剧情展开,展现着自己打开生活的方式。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以中年生活的诸多痛点切入,抛出关于婚姻、职场、育儿、代际关系等议题。同时,该剧并没有因聚焦现实而释出沉重感,整体风格偏轻喜、诙谐。主创团队表示,希望借该剧告诉大家,要带着笑面对人生。(《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