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史>

稷山县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任晓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2023年,稷山县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安排丰富多彩。

据悉,该县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从2022年农历腊月初八(12月30日)开始拉开序幕,到2023年农历正月十五(2月5日)结束。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分门别类安排展示群众喜闻乐见、突出地方特色的活动共十大类25项。其中展览类、志愿服务类、文化进景区类、体育竞技类各4项,晚会类、戏剧类、阅读类各2项,楹联类、表演类、招聘会各1项。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稷山陶梁、姚村全国“村晚”示范展示、“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线上乡村“村晚”、戏曲惠民送戏下乡演出、“迎新春、送春联”、书法剪纸作品展、“书墨飘香 悦享新年”——2023新春典籍文化展、“河汾之光”后稷文化展、稷山国家板枣公园春节“十天乐”民俗文化年系列活动、“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文艺节目进景区、大佛寺民俗登高节、传统摔跤挠羊赛等体育竞技活动、2023年“春风行动”“春送岗位”人才招聘会以及相关志愿服务活动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