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自编自导微距作品全省获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张 晗)在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课程大比武活动中,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研发小组自编自导的微距拍摄作品《非法采矿》获得全省五星级满星课程,《伪劣农资类案件适用法律解读》获得四星级课程,获得省公安厅食药侦总队通报表扬。

据悉,微课程充分运用食药环实战案例,着重解决食药侦民警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热点问题,实现以解决实际问题、提升食药侦民警实战技能的预期效果,总结出实战规律,使教学具有推广意义,注重答疑解惑,便于食药侦民警掌握教学内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