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王茅镇上门为重点人群发放防疫物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安珍珍)近日,垣曲县王茅镇联合乡镇卫生院组成疫情防控专班,深入全镇5个村,为500余户五保户、低保户和监测户建立重点人群健康档案,并免费发放连花清瘟、布洛芬,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该镇组织疫情防控专班对重点人群进行摸排、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引导老年人加强新冠疫苗接种;针对春节期间农村返乡人员增多、易聚集的情况,组织消毒小分队每天对镇政府和各村进行全面消毒,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协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充分发挥基础作用,提前备足治疗药物和防疫物资,确保农村防疫平稳转段、平稳渡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