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青骄第二课堂”学习 绛县连续两年排名全市第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3

运城晚报讯 11月18日,从运城市禁毒委员会获悉,截至11月1日,绛县66所中小学14407名学生全部完成2022年“青骄第二课堂”学习任务,学校接入率、学生注册率、课时完成率、知识竞赛参与率、满分率均达到100%,在全市率先圆满收官,并连续两年取得全市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国家禁毒办、教育部会同中国禁毒基金会于10月15日至11月5日举办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为确保本次“青骄第二课堂”知识竞赛活动有序开展,绛县禁毒办迅速与县教育局开展工作对接,结合全县当前疫情形势和各中小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方案、明确目标,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中小学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推进会,并对全国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的具体操作内容进行专题辅导,为活动做足准备。

此次活动,使绛县更多的学生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全面扩大禁毒知识覆盖面,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社会、校园、家庭,共同学习、共同防范、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张广瑞 牛岩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