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抓班子 带队伍 强业务 夯基础

平陆县工科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实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日前,平陆县工科局召开会议,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抓班子、带队伍、强业务、夯基础”活动。

抓班子。班子成员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理论水平,凸显榜样引领;要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带队伍。针对目前单位现状,合理调配人员,优化组合股室,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优点,提升办事效率;充分发挥监督检查的有力作用,月月开展检验工作主题活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强业务。各部室要对本行业的所有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归纳整理,统一汇总成业务指南,印制成册,人手一本;开设业务讲堂,坚持每周由相关股室负责人面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本行业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和丰富全体人员的知识面;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相关部室要坚持将所学业务知识,特别是最新政策法规第一时间送到企业,确保各项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在企业落地生根。

夯基础。深入开展“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和清廉机关创建。要整顿环境卫生,加强和规范机关管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采取各项举措,切实树立好单位形象;要广泛开展各项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每个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积极有力的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