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们村的年轻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4

  “我们这个大家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尤其是志愿者柴志刚、田艳丽、王雪艳,你们做的点点滴滴,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心谢谢你们。”这是市委办公厅家属院居民李映菊发在小区微信群“我们村的年轻人”里的话。

静默期间,该小区充分利用“我们村的年轻人”微信群,积极配合社区抗疫工作,引导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其中,青年志愿者柴志刚、田艳丽、王雪艳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每天清晨五时许,蔡志刚穿着防护服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下图)。田艳丽、王雪艳为小区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奔走,将蔬菜包、水果包等物品的照片和价格公布在群里任居民选购,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

为了丰富居民的居家生活,田艳丽将1000多个全景3D模式景点转发到“我们村的年轻人”微信群里,居民可以按自己喜好点击喜欢的景点,看山川美景,听导游讲解,足不出户,尽享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

 记者 李婷 通讯员 杜东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