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万荣苹果”入选农业品牌
精品培育计划公示名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1-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日前公示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全国共有75个农业品牌入选,“万荣苹果”名列其中。

据悉,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旨在提升相关品牌溢价效应。此次入选的75个农业品牌,都在产业规模、品牌基础、市场消费和国内外影响力上有一定优势。其中,“万荣苹果”作为入选的7个苹果品牌之一,此前已经入选2022年区域品牌(地理标志)百强榜,并已初步形成“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品牌矩阵格局。

果业是万荣县现代农业的支柱产业,是当地果农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撑。近年来,该县认真落实省委“南果”战略和全市果业发展大会精神,持续深化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从果业产业升级、果业人才培养、果树改良、果业现代化、果业产业融合等5个方面同步发力,成功创建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万荣苹果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等“国字号”品牌。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加入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逐步将“万荣苹果”塑造成品质过硬、特色鲜明、带动力强及知名度、美誉度、消费忠诚度高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推介一批产品优、信誉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品牌和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进而显著提升农业品牌竞争力、影响力、带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