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办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31

运城日报讯(记者 雷登攀)10月30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办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山西省蒲剧艺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菊兰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上,贾菊兰从对党的二十大的基本认识,在新征程上我们如何作为,伟大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传承和弘扬蒲剧艺术需要做到“四个始终”4个方面,深情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以及赴京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为与会者作了一场精彩、深刻、生动的报告。此次报告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又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力和感染力。

就下一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如何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志峰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严的政治标准,学在前、做在前,在全面学习、系统领会上花更多时间,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更多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做好宣传宣讲,坚持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一体联动”,精心组织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活动,全媒体全方位阐释好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统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合点、落脚点、发力点,创新工作举措,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不断推动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地见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