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李鹏奇与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彬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30

本报讯 9月2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与广东小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彬举行工作会谈,并开展实地调研。双方就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新项目布局等作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鹏奇对黄志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运开区产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运开区目前正处于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运开区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的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全力支持“小彬出行”在运发展,进一步坚定合作共赢的信心和决心。

黄志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拟投资项目情况,对运开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深表满意。他期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业务多元、服务民生的综合优势,在继续推进现有业务扩展升级的同时,把更多新项目、好项目引进运开区。           (杨润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