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武汉三镇遭遇赛季首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6

 9月24日,武汉三镇队球员戴维森(左二)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新华社记者 伍志尊 摄

据新华社石家庄9月24日电(记者 杨帆)24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7轮的3场补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3:4不敌沧州雄狮队,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沧州雄狮队的外援何塞·坎特在当天这场进球大战中出尽风头,一人独中四元。本场比赛客队沧州雄狮率先进球,第17分钟坎特在禁区内低射得手。第33分钟,武汉三镇的戴维森罚入点球扳平比分。5分钟后,坎特在小禁区中路包抄得手再下一城,沧州雄狮再度领先。

下半场开始4分钟,坎特大禁区前沿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尽管主队随后由戴维森、张晓彬连入两球追平比分,但补时阶段坎特一脚远射完成个人“大四喜”,以一己之力送给三镇队赛季首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