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寄语旅发大会】和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见证运城的荣耀时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1

运城市明远小学六年级学生王一茗:

中条山脉,华夏之根,七彩盐湖,忠义关公。我庆幸我生在关公故里——运城,沐浴着盐池之光,歌唱着南风之韵。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滋养着我的身体,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孕育我成长。

9月21日,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在我们运城举办,幸逢盛世,我倍感喜悦和自豪。关公故里,好运之城,运城欢迎四方宾客。作为一名学生,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为家乡的发展增光添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李爽

盐湖区潞村社区网格员樊俊霞:

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如期召开,我们将和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见证运城的荣耀时刻。

作为一名社区网格员,我在5个居民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大力宣传旅发大会的重要意义,以此提高居民自发助力旅发大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如今,我网格内所有商户的LED屏都飘着“热烈祝贺旅发大会开幕”的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运城旅游,让关公故里精彩亮相、好运之城美名远扬。

记者 崔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