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向市民发出文明出行倡议:精彩旅发 文明有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21日至23日,山西省第八次旅发大会将在我市召开,在这场年度盛事中,全市人民将和五湖四海的来宾共同见证家园的高光时刻、荣耀时分。为让关公故里精彩亮相、好运之城美名远扬,近日,盐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向市民发出文明出行的倡议,号召全体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弘扬文明出行风尚,为我市成功举办山西省第八次旅发大会贡献更大的文明力量。

旅发大会举办期间,为保障城市畅通无阻,请大家克服困难,不在主街主巷道路两侧停放车辆,包括小汽车、三轮车、摩托车等,让整洁安静的视觉美感为城市加分。如在主街路沿石以上的停车场及泊车位停车,车头统一朝外、有序停放;如在小街小巷停车,车头统一方向、紧靠路边;车辆通过人行横道,请减速慢行,几秒钟的礼让,获取一份扎根心田的好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