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开区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区容区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5

本报讯 为进一步打造旅游发展大会城市环境精品路线、全面展示开发区的亮丽形象,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省旅发大会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既要注重文明传承,还要突出地域特色,全方位展现开发区对外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采。一要任务再明确。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形成“日研判、日调度”工作机制,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坚决整治到位。二要责任再压实。发扬“自信自强、同心同力、争先争优”的运开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旅发大会筹备工作,量化管理、压实责任,高质高效完成好。三要统筹再加强。综合调度总指挥办公室要发挥积极引导作用,在牵头抓总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倾心打造旅发大会城市环境精品路线。四要节奏再加快。以“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的工作标杆,各负其责、团结协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五要标准再提高。按照“简洁、绿色、文明、高效”工作原则,借助旅发大会的良好契机,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区容区貌,让更多人感受运开区的新变化、新气象,以优美的园区环境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潜力。          (吴红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