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北公司辖区高速公路开展专项行动保障路网运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6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连日来,运城北公司辖区高速公路深入开展路域环境专项行动,全面提升道路质量及安全系数,保障旅发大会路网运行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加大巡逻力度,通过数据分析、实地走访等方式,全力消除风险隐患。加强重点施工路段监管,路网运行保障和路产维护部门赴舜帝街绕城高速现场办公,解决施工实际困难,确保8月底高速主线恢复通行;开展收费站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确保站区卫生整洁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目前,完成路侧苗木修剪450公里,中隔带苗木修剪240公里,遮挡标志牌苗木修剪180处,交通安全设施更换2330块,确保沿线道路干净整洁。

据了解,运城北公司所辖收费站有19个,本周开展快速放行专题演练,并对收费站环境卫生再次进行清理,确保卫生整治常态化管理。下一步,该公司将扎实开展道路养护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