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会见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副行长张卫华一行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推进开展高效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3

本报讯(记者 魏 濛)8月12日,副市长刁海鹏会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太原分行副行长张卫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刁海鹏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我市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着力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当前运城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展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在帮扶企业等方面的合作。希望浦发银行扎根运城,继续加大对运城发展的支持力度,实现共促进、共发展。

张卫华表示,运城具有多方面优势,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浦发银行高度重视与运城的合作,将根据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双方开展高效合作,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