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曹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2

本报讯(记者 南 辽)8月10日,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组长曹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办公室书面反馈了近期清廉建设工作督导发现的问题清单,市委办、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和永济市、河津市、夏县3个县(市)纪委书记作典型发言。曹晓亮对清廉运城建设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入剖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安排。

曹晓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清廉建设;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锻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引领群众、化风成俗;要坚决纠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倾向,用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形成“一县域一品牌、一单位一亮点”的工作格局;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要求和评价标准,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清廉建设带来的实惠;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督查指导,促进清廉建设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努力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良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