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观摩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0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做好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建设,近日,共青团垣曲县委组织开展了“聚力青创 筑梦家乡”暑期社会实践观摩活动,69名“返家乡”大学生和15名高校优秀毕业生组成社会实践观摩团,实地感受家乡垣曲乡村振兴和开发区项目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

活动中,学生们集中观看了宣传片;垣曲县人社局介绍了垣曲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培训;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了开发区相关情况。共青团垣曲县委希望广大大学生始终勤学上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情系家乡,争做家乡的建设者和宣传员;积极创新,反哺家乡,抢抓垣曲发展新机遇,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参加实践观摩的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切身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对家乡有了重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在社会实践中干事创业、服务家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以广博的社会知识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下一步,共青团垣曲县委将以“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引导大学生们展示出垣曲青年人的姿态和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垣曲带来蓬勃的朝气、注入奋斗的激情,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青春力量。 (薛妞妞 方 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