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举办第九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0

主办方为初创类、成长类一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我市第九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运城市委、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旨在充分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激情,护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成长。

大赛分为初创类、成长类项目,先后收到30余个参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组委会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明星奖、优秀奖等。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解瑞说,获奖创新创业项目将获得创业指导、业务培训、市场融资、宣传推广等服务,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助推更多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结果。

此次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活动培树青年创新创业典型、表彰青年创新创业先进,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大力营造“鼓励青年创新、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动员更多青年积极投入全民创新创业热潮,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