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8月9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宣读《关于2022年度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级评定工作的通报》;河津市、盐湖区作典型交流发言,平陆县、夏县作表态发言;会议总结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提质扩面、提档升级。

王志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总结经验、认识差距,坚定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抓住重点关键,在建强实践阵地、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丰富实践内容、发动群众参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资源配置等方面下功夫,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强化资金保障、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考核评估,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