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市企业“新三板”挂牌实现“零突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9

本报讯 8月8日,河津市腾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举行,这是河津市委、市政府实施“政策引领、科技赋能、金融助力、人才支撑”战略结出的全新硕果,实现了河津市企业“新三板”挂牌“零突破”。

“新三板”是国家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培育中小企业规范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交易场所。山西腾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搭建技术平台,组织研发团队,开展省校合作,在石油催化裂化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

近年来,河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嫁接资本、搭建平台,出台配套政策,提供优质服务,鼓励企业借助资本的力量走上发展快车道。据介绍,该市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更多企业挂牌上市提供绿色服务通道,引导企业运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整合资源、链接耦合,实现裂变发展。(杨通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