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这十年·追光者》记录奋斗者的故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5

王轶斐

由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特别指导,芒果TV承制的《这十年·追光者》即将播出。12期节目以青春的视角,讲述新时代奋斗者的故事,探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自信、教育奉献,基层党建、生态文明建设等系列主题,展现这十年中国发展的巨变和成就,用最真实有力的镜头,感受每个追光瞬间。

从看见微光,拥抱光芒,最终影响更多人追光,《这十年·追光者》所记录的年轻奋斗者,不仅仅是榜样人物身后的追随者,同时也是参与国家建设、经历国家巨变的时代大事件亲历者。以个体的奋斗历程书写光辉历史的动人侧影,以年轻化视角构建时代发展姿态,节目用多维度形式立体呈现十年间国家发展变化及深刻变革,激励新时代的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用青春价值抒写中国人民奋斗之志。

《这十年·追光者》的首发概念海报旨在传递追光前行路上的温暖与坚毅。画面以橙红为主要底色,融入“神舟十四号”“水稻种植”“高铁通车”等细节元素,以奔跑的追光者为核心,用深层次的温暖光芒与积极向上的内容描画出追光道路上的青春色彩。

节目将于8月4日起在芒果TV、8月7日起每周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