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央视新剧《玫瑰之战》定档

袁泉黄晓明为正义而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5

李洪波

由袁泉、黄晓明、俞飞鸿领衔主演;代旭、于谨维、王鹤润主演;芦芳生、王志飞、张艺上、隋俊波特邀主演;王姬特别主演的都市剧《玫瑰之战》,将从8月8日起登陆CCTV-8和腾讯视频。

《玫瑰之战》将视角对准律所职场生态,通过呈现顾念、丰盛、令仪等律师在职场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带领观众体味角色的情感转折和成长蜕变。剧中,众位律师始终秉承着“永远比对手灵活,永远比对手细心”的行事准则,竭尽全力为当事人争取合法权益。他们不惧钩心斗角,无畏恶性竞争,时刻为追求公平正义而战。

令人期待的是,三位领衔主演各有看点,袁泉饰演的顾念是阔别职场十年之久的全职妈妈,在经历了生活重压后毅然决定重新出发,返回职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就自我。黄晓明饰演的丰盛,曾是顾念的大学同学,在他的引荐下,重回职场的顾念在仪盛和律所迎来了重拾事业价值、为理想拼搏的机会,而他也一直给予顾念温暖的守护。俞飞鸿饰演的令仪,作为仪盛和律所的创始合伙人之一,她教会顾念如何成为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领导者,如何主宰自己的人生。

该剧在长达3年的创作过程中,编剧郑仁湘和张涵不仅专门去学习相关法律专业知识,了解律师的工作方式,更通过采访法律从业者和一些案件中的当事人等方式,做了大量的素材搜集工作。该剧细腻挖掘新时代女性力量,传达价值主题,以女性视角切题,通过对多位极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的刻画和描绘,彰显了不同女性的自我觉醒和成就,传递出“女性应勇敢挖掘自身价值”的核心主题。 (《半岛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