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同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董事长蔡颢一行座谈

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打造国内一流机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4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2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颢一行来我市就运城张孝机场改扩建工程进行调研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座谈。

2018年,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区域性中心国际机场”战略目标,决定实施运城张孝机场扩建工程,并将其列为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扩建工程完工后,机场等级将由4D升级为4E,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0万人次需求,对运城建设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蔡颢围绕建设运城区域性国际机场,提出了建设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指明了方向。

陈杰指出,运城张孝机场要强化主责意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担当的精神、改革的举措,实行清单管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3年12月底改扩建工程竣工并通过验收。陈杰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大与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合作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做到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把运城张孝机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机场和展示城市形象的亮丽名片,为运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