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区域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及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务实推进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8月2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区域合作工作座谈会在三门峡市召开。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四部负责人张燕出席会议。运城市、三门峡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渭南市、三门峡市、临汾市发展改革委、区域合作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燕从区域合作的重要性、新时代新使命、探索重点领域改革的重大举措、加强合作交流等方面对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运城市、渭南市、三门峡市、临汾市四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赴三门峡考察学习收获。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各方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携手开创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当天,市黄河促进中心还组织观摩了三门峡市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区建设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