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山西农业大学校长张强一行在临猗调研

为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8月2日,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校(院)长张强一行深入临猗县,就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运城综合试验站、牛杜镇王景村河东圣鲜枣种植专业合作社、北景乡大闫村红鼎宝甜柿专业合作社等处,张强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特色果树优质高效标准化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甜柿优质高效生产技术示范、苹果产业提升关键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等项目的实施、推广及应用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强指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涌现出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为共同推动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继续发挥临猗农业优势和山西农业大学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围绕平台攻难关、攻破难关强示范、示范带动育主体,开展全方位共建,凝聚起推动农业科技现代化的强大合力;要聚焦农业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农村宜居宜业,打造特色农产品全产业链,育强特色农业品牌,让科技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让更多农民受益,引领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临猗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