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稷山县纪委监委全力建设清廉稷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0

本报讯(记者 王新欣)今年以来,稷山县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盯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清廉稷山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坚持高位统筹谋划。市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后,该县第一时间制订全面建设清廉稷山的行动方案,列出2022年工作要点,组建全面建设清廉稷山工作专班,召开全面建设清廉稷山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部署全面建设清廉稷山各项任务。

坚持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全县宣传资源,全方位开展宣传,全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廉洁稷山”微信公众号为线上阵地,开设“今日廉评”“铁稷廉音”等专栏;与县委宣传部合作,推出“一图读懂全面建设清廉稷山”;与县融媒体中心合作,开设“全面建设清廉稷山作风整顿大家谈”栏目。

坚持严格监督执纪。以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为抓手,成立6个专项监督检查组,聚焦干部作风5方面20个问题,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典型案例。特别是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聚焦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森林防火等工作内容,强化监督检查。目前共受理问题线索46件,已办结23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8人,其中乡科级10人;组织处理12人,其中乡科级8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