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服务基层治理 身边人讲身边事”

市侨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7月13日,市侨联举办“服务基层治理 身边人讲身边事”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分别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守正创新、爱岗敬业等角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结合工作实际讲出了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和党性锻炼,展示了侨联干部积极向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是市侨联“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自觉参与基层治理,提升工作效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