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2022首届蒲剧艺术周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8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7月15日,我市召开2022首届蒲剧艺术周宣传工作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王志峰对2022首届蒲剧艺术周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宣传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复盘,充分总结本次宣传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让宣传报道更有深度、体现温度、传递正能量。要坚持守正创新,丰富传播内容,创新传播载体,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运城故事,提升运城形象。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精准实施,做好重大主题宣传,确保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宣传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不断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明确使命任务、把牢正确导向、紧盯重点领域等方面全力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