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5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近日,全市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稷山县、芮城县、运城市口腔卫生学校、运城市实验中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是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教育领域突出问题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站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抓好清廉学校建设,解决好教育热点难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涉及点多、线长、面广,要聚焦关键事、盯住关键人,坚持抓重点、重点抓。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要突出清廉主题、学校主体、制度主线,培厚具有学校特色的廉洁土壤,推动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能力大幅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