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4

“奋进新征程,迎接二十大”,提高公司员工的思想觉悟、唤醒全员的责任担当,7月1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及干部员工在地区统管党委的组织下前往黄坡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管、听取党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外,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党委在全省范围组织召开了以“强堡垒、树形象”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在会上,参会人员统一学习了《以“三个融入”非公党建模式引领金融高质量发展》文章,并对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分公司党委也对全体人员进行如下要求:一是学先进,争先进,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精神,二是抓基层,强基础,切实打造过硬队伍,三是事上练,活儿上干,最大限度凝聚发展合力。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始终秉持“党建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聚焦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领航重大战略、驱动经营管理、赋能人力质效等方面的作用,积极探索“三个融入”非公党建模式引领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未来,仍将坚持以党组织为中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使命”的立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把所学所悟化为实用之策,扎实推动公司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