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橙心橙“益”,我的公益活动记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8

6月24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原理赔员郭翔宇、马宏伟作为“平安守护者”的一员,参与以“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为主题的社区公益活动。

这一天的太原市帝景华府小区热闹非凡,作为志愿者代表的郭翔宇和马宏伟穿上 “平安橙”的T恤和“志愿红”的马甲,穿梭在社区群众中,为社区群众电信诈篇、个人信息保护、养老诈骗等金融知识。

老年人作为社区中的弱势群体,是犯罪分子的重点目标人群,郭翔宇和马宏伟耐心的像社区老年人普及养老诈骗相关金额知识,帮忙老年人识别诈骗,从而提升老年人金融安全意识。

小朋友作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金融知识须从小抓起。在娱乐互动专区,小朋友们借助画笔涂鸦来描绘自己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同时通过掷沙包、套圈的小游戏,去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凭借郭翔宇和马宏伟等金融支援者的生动讲解,帮助孩子们深入理解和学习金融知识。

理赔员郭翔宇、马宏伟作为“平安守护者”的一员,作为“金融志愿者”的代表,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也会有更多的一线理赔员等平安人加入志愿活动,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