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启动反诈联盟 践行金融担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8

近日,由太原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太原市公安局联合主办,太原市反诈骗中心承办的“太原反诈联盟矩阵”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山西地区平安公司积极响应,平安银行、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普惠等在晋子公司,共同参加太原反诈联盟矩阵启动仪式。

仪式上平安银行太原分行被授予“太原反诈联盟矩阵”合作单位,作为对于平安反诈工作的高度认可。颁奖仪式后,各反诈联盟矩阵单位通过多种精彩节目展示反诈宣传内容,平安银行太原分行带来反诈舞曲表演,引爆现场气氛。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秉承维护消费公平,转型数字金融理念,持续为消费者科普金融基础知识和权益,提升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诈骗的认知,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等犯罪事件,在下一步工作中,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将谨记“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理念,进一步将反诈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共建美好社会奉献力量。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