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运城市体育比赛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3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运城市体育比赛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广场举行。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4个项目,覆盖各个年龄阶段。当日,运城市五人制足球比赛率先启动,共有来自全市的30支队伍参加比赛。据悉,该项目将于7月每周五、六、日19:30,在市体育公园足球场持续进行,上演多场精彩热烈的足球盛宴。

首场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拼抢激烈,跑位、传球、射门、扑救精彩纷呈。双方你来我往,攻防之间展现出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指导,运城市体育局主办,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体育公园和运城市足球协会协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