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22年环法自行车赛开赛兰帕特夺首赛段冠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据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2022年环法自行车赛于当地时间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拉开帷幕,快步车队的兰帕特夺得第一赛段冠军,珍宝车队的范阿尔特和阿联酋航空车队的波加查分列第二、三位。

今年环法大赛第一个赛段是一场13.2公里的个人计时赛角逐,比赛期间下起了小雨,湿滑的赛道让比赛充满悬念。比利时车手兰帕特最终以15分17秒的成绩拿下第109届环法第一个赛段冠军,并且披上了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

2022年环法自行车赛共有21个赛段,吸引了22支车队的170多位车手参赛,将于7月24日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收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