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山西省第十二届残运会盲人门球项目比赛在我市举办 运城市代表队获第二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6月23日,山西省第十二届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盲人门球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运城市代表队获第二名。此前,轮椅击剑比赛已在我市落幕。

▲运城市代表队在比赛中

此次比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主办,市残联、市体育局协办。投掷、飞扑、阻挡……当天,来自我省太原市代表队、大同市代表队、阳泉市代表队、朔州市代表队、运城市代表队的20名选手,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了激烈比拼。

盲人门球比赛是两支队伍之间的较量,每队3名队员,一支队伍的选手需要将球快速滚入对方球门得分,对方选手需要用身体挡球。比赛分为上半场、下半场。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根据触觉确定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并根据听觉判断球的方向、速度等。各队队员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在赛场上奋力防守、进攻,展现出了熟练的球技,以及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为了不影响各队选手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在场人员都不约而同地尽量保持安静。当场上出现了精彩的进球、防守后,大家才为他们尽情地欢呼与喝彩。

运城市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朱武,是第3次参加盲人门球比赛了,他对自己当天在赛场上的表现很满意。“这次比赛,运城市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我感到很高兴。接触盲人门球这项运动后,我不仅认识了不少朋友,身体素质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如果今后有机会,我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比赛。”朱武说,在比赛过程中,市残联对参赛选手非常关心,也提供了很周到的服务。

大同市代表队选手仝全祥表示,这次比赛让他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为今后的训练提供了帮助。各个队伍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团队意识强,为激烈的比赛增色不少。

当天下午,比赛圆满结束。各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其中,太原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运城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朔州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赛后,赛事组委会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比赛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全有序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