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三大优势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7

本报讯 今年5月,临猗县政府与同福集团签订了投资3000万元的同福健康食品产业项目。该项目从同福集团来临考察,仅用很短时间,就完成了选址、对接、洽谈、签约等工作。该项目预计投产后,当年将实现产值6000万元,后续将达到1.5亿元。

同福健康食品产业项目落户临猗,充分体现了临猗县在招商引资方面信息把握准、招商服务优、项目落地快的三大优势。

一是信息把握准。同福集团是一家集现代农业、健康食品、连锁餐饮、文旅康养等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其粮食及农副产品初加工、深加工、精加工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在获取同福集团计划扩张投资的信息后,该县招投中心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立即外出精准对接,第一时间邀请企业到临猗深入考察,选定合适投资项目。

二是招商服务优。该县招投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临猗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深入宣传临猗在现代农业、区位条件、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方面的优越条件,让企业对在临猗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三是项目落地快。该县招投中心按照同福集团投资意愿,迅速在全县范围内筛选符合条件的生产经营场所,体现了临猗县招引项目的巨大诚意,极大节约了企业选址时间,为洽谈、签约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预计7月中旬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实现两个月从对接到投产运营。

   (范小艳 马彩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