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出事故缺少治疗费救助基金救了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期发生在稷山县的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给事故伤者带来伤痛,也给其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稷山交警大队在调查此次交通事故的过程中,了解到伤者的家庭困难,立即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解了事故伤者的“燃眉之急”。

近日,张某驾驶电动车,沿省道233线由南向北行驶至稷山县太郝村门楼前左转弯时,与高某驾驶的轻型厢式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张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随后,伤势严重的张某一时承担不了医疗费用,一家心急如焚。办案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启动救助基金服务流程,第一时间向救助基金管理人稷山服务站发出“抢救费用垫付通知书”,并主动联系伤者家属,收集相关手续,快速为事故伤者垫付抢救费42000元,使张某的伤势得到了及时的救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