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银行业保险业创建清廉金融机关动员部署会召开

刘丽欣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5

本报讯(记者 南 辽)6月24日,运城银保监分局召开运城银行业保险业创建清廉金融机关动员部署会。山西银保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丽欣出席。

今年以来,我市金融机构坚持业务工作与清廉建设“两手抓”,把清廉金融文化与合规风控、内控管理、廉洁从业等融合起来,率先启动金融系统清廉机关创建活动,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创建清廉机关、建设清廉运城、推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

刘丽欣指出,要坚决扛起清廉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清廉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建立清廉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机制,牢牢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真正将清廉基因植入金融沃土,扎根金融从业者心田。要注重加强清廉金融文化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着力打造富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和行业特点的清廉金融文化运城品牌,以清廉金融文化新成效助守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在随后举办的“荷韵河东 清风金融”大讲堂上,市委党校副教授赵瑞杰受邀作《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民族复兴》专题讲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