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宏调研基层治理和“一联五”工作时强调

确保企业项目平稳安全运行和推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5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张 恒)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深入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工地和夏县南大里乡及部分企业、项目,调研基层治理和“一联五”工作。

在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现场,郭宏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确保迁建项目如期完工。随后,郭宏来到夏县南大里乡街道提升改造施工现场等处,详细了解包联乡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等情况。

郭宏指出,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着力强化安全管控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企业、项目平稳安全运行和推进;要充分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街道提升改造与乡镇的发展规划、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确保街道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促进基层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