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10日,运城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替补(增补)运城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宋沛颖为副主席;作书面经审工作报告;传达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精神,对全市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2021年,市总工会紧紧围绕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年这一主线,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得到了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今年,全市工会系统牢牢把握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以“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为目标,以实施“七项行动”为主抓手,以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扎实推进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悦读活动、“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1311全市重大工程慰问演出、多项劳动和技能竞赛等活动。

会议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年全党工作的主线。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决策部署,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