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大众漫画>

兰亭书艺社成立二十周年汇报展(选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4

兰亭书画艺术研究社(简称:兰亭书艺社)成员:王三和、闫鹏、胡国柱、李少勇、杨银锁、赵倞、胡增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不负好春光、再奏奋进曲,由运城日报社主办,《艺术品鉴》、兰亭书艺社承办的“携手向未来”书画展部分作品在此选登,以飨读者。

时间,标注新时代的方位;实践,刻录新征程的步履。盛世歌韶乐,兰亭续新篇;又踏层峰辟新天,更扬云帆立潮头。未来的五年、十年、二十年……兰亭书艺社将继续以艺通心、以文化人,守正道、走大道,把握时代脉搏,站稳人民立场,用手中的笔弘扬真善美,绘就幸福美好的明天。

扬帆风正好,奋楫逐浪高。我们一起携手向未来,再出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