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抗疫·顽强奋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坚持才能胜利,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顽强奋战、一鼓作气,一定能迎来“动态清零”的最后胜利。 

历史上,中国人面临过许多难关,依靠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众志成城的努力,我们一一渡过。抗疫两年多来的经验反复证明,我们有条件实现动态清零,有能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疫情终将过去,放在更长的时间维度看,困难总归是暂时的。坚定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新华社发 李欣 张子彧 编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