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召开“五办合一”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1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五办合一”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清廉运城建设、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清廉机关建设等5个专项工作专班合并,全面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清廉运城建设、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创建、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有关精神;宣读《市委办公室“五办合一”工作专班成员分工》,对各科室具体工作任务及责任进行分解。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五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抓五项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度融合开展五项工作,每项工作都要对标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本领域本行业本系统整体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建立任务清单、措施清单和效果清单,引领保障机关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各项工作整体迈入全市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要合理布排,认真落实好专项工作的重点任务,以贯彻“分设合办”理念为指导,以本职工作、日常任务、交办事项为基础,坚持分工不分家、交办大于分工,对号入座梳理工作清单,形成专项工作体系。要以补充建立、健全完善、执行归档为抓手,敢于牵头,善于配合,以科学精准为核心,不断夯实工作标准。要以认真学研、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为前提,提高大局意识,完善工作体系,提升工作作风,全方位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